kindle电子书

资源下载,尽在我的书库!

什么值得读:《清明上河图密码5》

 冶文彪所作的《清明上河图密码:隐藏在千古名画中的阴谋与杀局》,相信很多书友都看过或听过这本书。这本书也是我们最为推崇的一部小说。画中824个人物逐一复活!超过20种推理诡计,多达80件悬案奇案!

中国小说罕见的恢宏格局!士、农、工、商、兵五大群体;宋、高丽、辽、金、西夏、方腊六方势力;密室、无头尸、比拟杀人、镜像阴谋等超过20种推理诡计;梅船案、飞钱案、化灰案、变身案、萝卜案等80多起大小案件;讼师、牙人、相师、工匠、佃农等《清明上河图》中824个人物。
口碑奇好!百万人持续追读,豆瓣评分高达8.4分。
汴京五绝之“相绝”傲然登场,即使你没有读过《清明上河图密码》《清明上河图密码2》《清明上河图密码3》《清明上河图密码4》,依然不影响你直接读《清明上河图密码5》!《清明上河图密码5》的故事独立又精彩!
北宋农业社会全貌!宗祠、社稷;佃户、小农、地主;稻田务、营缮所;仓子、斗子、乡书手;田租、税绢;耧犁、锄铲、镰斧;葱椒、蔓菁、莴苣;垦荒、浇溉、收刈;造酱、制腊脯、贮皂荚……
《清明上河图密码5》采用了易经六十四卦体系,阴阳两面、八大层级、六十四个主体,结构精巧,层层嵌套,环环相扣。
翻开本书,一幅旷世奇局徐徐展开,错综复杂,丝丝入扣,824个人物逐一复活,为你讲述《清明上河图》中埋藏的帝国秘密。

该书电子版将于2018年5月15日正式销售,去亚马逊预定支持作者

我来说两句

本文评论

共有 0 条评论
图书分类
我的书库手机端
帮助中心
会员登录 ×
新用户注册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