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电子书

资源下载,尽在我的书库!

【公告】签到功能上线+VIP制度正式确定

 不少老用户都知道,在17年的时候,我们就曾经提到过,后期会增加签到功能,以及方便将书直接下载到kindle阅读器的kindle访问端。如今,kindle访问端暂时还未上线,签到功能终于姗姗来迟,大家久等了!

在登陆书库主站后,点击右上方“签到有礼”进入会员中心进行签到,每次签到都会随机获得一定下载点,连续签到满28天,还可以领取全勤奖励20点。

 

签到示意图.jpg

 

书库自2016年12月上线后,为了保持网站的长久运行,能持续性的提供更多高质量原版图书,于上线半年后(2017年6月)开始推行VIP制度试行版。如今,经过大半年的试行,我们推出正式制度。可能有部分用户已经注意到,书库的导航中新增了“VIP”菜单。

 

vip菜单示意图.jpg

 

在正式制度中,新增了V0会员,V0会员可以下载无损区的任一资源,并可以进入典藏区下载典藏区部分资源。在后面,我们将对典藏区添加筛选功能,方便按照权限筛选资源。

详细的介绍见 http://www.wode5.com/vip.html

后期如果制度有任何变动,我们都尽量以不降低现有VIP用户权益为前提,并且都会在网站发布公告。

同时,为了感谢过往一年多以来对书库的信任和支持,我们将本文发布之前,曾对网站有过捐赠的V1以下的所有用户,无论捐赠金额大小,都一律升级到了V0等级中。在书库发展初期,你们给予了书库帮助,谢谢各位!

在2018年中,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高质量资源,也希望大家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,支持本站的发展。我们的目标是:让你的每1份付出,得到100倍以上的回报。我们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,希望大家能在书库中收获更多中意的好书!

我来说两句

本文评论

共有 0 条评论
图书分类
我的书库手机端
帮助中心
会员登录 ×
新用户注册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