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电子书

资源下载,尽在我的书库!

长假归来的首篇公告:问题解答+本站潜规则曝光

 各位书友,久违了!

双节假期结束,我们也已经恢复了满满的元气,即日起,本站开始回到正常的更新频率。

在国庆前夕,本站做了一个活动(见《下载积分+大波文学书籍放送,助你充实度过双节!》),书友们推荐了不少高质量的图书,推荐的这部分图书,我们都已加入了待发布清单,并且在国庆假期间已经上架了其中一部分,剩余未发布图书,也将在后期陆续上架。对所有参与推书活动的朋友,都赠送了相应积分,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自己账户积分的变化?

在这里,想与大家唠唠嗑,解答一下部分网友的疑问;并将之前已经在执行,但并没有明确标明的一些积分规则进行公开。

一、问答部分

  1. 一些网站号称资源几十万,甚至还有xx网站号称资源上百万,对此怎么看?

    答:中亚电子书目前为止总量不过51万;多看阅读电子书总资源数仅10万;如果我的书库不在意图书质量和格式,网文txt和pdf一起做,我们其实可以轻易突破10,000,000万。
    以人均年龄70岁计算,日读一本书,一生最多可读两万五千本,这还是按理想情况计算;以有限的人生,读无限的书,贪多不烂,这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。

  2. 我的书库典藏区的书有什么不同?

    答:典藏区是针对VIP会员推出的栏目。里面的书98%为本站自购独家资源,全部为中亚原版,全部为精品和新品

  3. 我的书库有签到吗?

    答:本站暂无签到,本来已经准备推出,但网站即将面临程序升级更新,因此签到功能延后到升级后再推出。

  4. 我想升级为VIP会员,但是担心网站是否能稳定提供服务?

    我的书库发展路线侧重于精、稳、小。指资源精,典藏区的VIP专享资源全部为原版;指运营稳定,多重数据备份,所有新书滞后于中亚7-40天左右再上架;指小众化,不刻意宣传,少出风头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

  5. 下载图书积分太高?

    我的书库大部分图书都在积分在3-8分左右,基础的V1会员至少可下载到价值 2000 - 3000 元左右的专享资源,V3会员由于有积分加成,可以下载到价值高达 12000 - 20000 元左右专享资源。结合本站不定期活动送分和后期上线的签到领积分,可以下载的书接近无限。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偏好,有选择性下载。除非是囤书狂魔,否则很难触碰到积分天花板。

二、本站目前实行的积分规则

会员分享资源的奖励规则

类型 奖励积分
会员自购资源+无损原版+本站独家 审核通过积分+(中亚价*5)分
会员转载+其他同类网站虽有该资源,但为有门槛 审核通过积分+(中亚价*1)分
中亚原版无损转换mobi 审核通过积分+(中亚价*1)分
会员自购资源+有损版本 审核通过积分+(中亚价*1)分
中亚KU书 审核通过积分+5分
  1. 以上为基本计算公式,个别资源可能会有额外翻倍奖励加成,本站依据图书价值和需求度人工判定。
  2. 积分奖励上限为1000点,最低5点。

下载扣分规则

普通区图书下载扣分

中亚官网价 下载积分
30元内 1-6分
40-50元内 3-10分
60-100元内 5-12分
100-200元内 12-15分
200元以上 20分封顶

典藏区图书下载扣分

中亚官网价 下载积分
10元内 2-3分
11-20元内 3-6分
21-30元内 5-8分
31-50元 7-10分
50-100元 10-15分
100-200元 15-20分
200元以上 25分封顶

注:参照的中亚价为本站发布该资源时的中亚官网价。

积分体系是我们综合考量后实行的规则,目标是在保证网站良性持续运营的情况下,尽量让大家以最少的成本,看最好的书。

我来说两句

本文评论

共有 0 条评论
图书分类
我的书库手机端
帮助中心
会员登录 ×
新用户注册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