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电子书

资源下载,尽在我的书库!

下载积分+大波文学书籍放送,助你充实度过双节!

10月1日凌晨更新:
普通用户、V1-V3用户赠送积分均已到达账户。


2017超长双节假期即将来临,为庆祝双节,在本月30日我们将会为每位用户赠送25积分,V1及以上用户翻倍赠送,各位书友届时请注意账户的积分变动情况。同时,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以下精品图书(均为本站独家资源),将会在9月30日当天上架本站。

国庆独家书目介绍:

一、普通会员

二、V1会员

  • 《流浪者史诗》

    历史小说教父米切纳的代表作。平均每3.77个美国人,就拥有1本米切纳的小说。
  • 《弯月王国》

    一部横扫全美的奇幻处女作,一出版便拿下轨迹奖新人小说、亚马逊年度科幻小说,入围5项世界重量级幻想大奖!
  • 《大唐风月系列(全4册)》

    大唐第一后长孙公主与李世民缠绵绯恻的爱情:放下过天下,心中却从未放下过你,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……
  • 《犯罪小说家》

    新西兰“奈欧·马许”年度犯罪小说奖、法国“圣·莫尔”年度犯罪小说奖,入围美国“爱伦·坡奖”短名单、“巴瑞奖”短名单!
  • 《劲敌》

    高智商犯罪的巅峰对决;世界推理小说大奖安东尼奖得主倾情推荐;《生死24小时》《国家之子》姊妹系列篇
  • 《我不要你死于一事无成:给女儿的17封告别信》

    这不只一本自传,也是从泪水和战火中淬炼出的至诚、至善的声音。
  • 《这不是告别》

    全美媒体和读者的年度之选!
    《纽约客》、美国国家公共电台、美国独立书商等多家媒体和机构的年度图书!
  • 《王晋康科幻小说精选集(套装8册)》

    包含《终极爆炸》《替天行道》《养蜂人》《生死平衡》《海豚人》《上帝之手》《拉格朗日墓场》等多部精选作品。
  • 《阿修罗系列惊悚小说三部曲》

    包含《消失的爱人》《利器》《暗处》等3部作品,让天王史蒂芬·金都辗转反侧的书,你敢看吗?
  • 《碟形世界:猫和少年魔笛手》

    比《哈利·波特》和《魔戒》加起来还好看的,可能只有《碟形世界》。
  • 《帝国政界往事(套装共2册)》

    黄仁宇之后最会讲历史的人文学者,承继《万历十五年》之作!轻松读懂明末清初政治变局,吴思、解玺璋联合推荐
  • 《陌生人溺水》

    挑衅固有认知的真实故事,颠覆三观的思想实验,荣获《纽约时报书评》高度评价,即使再过一百年,一样值得阅读!

三、V2会员

  • 《吴尔夫文集:全6册》

    本套书收录吴尔夫知名作品6部,分别为:一间自己的房间、幕间、海浪、到灯塔去、达洛维太太、普通读者。
  • 《齐天大圣传(共六册)》

    《西游记》的另类演绎,揭开“西游世界”的终极秘密,处处是陷阱,步步是博弈!作者楚阳冬十年磨一剑,百万字鸿篇巨著,带你参透仙佛政治,粉碎取经阴谋,让隐藏着的西游世界展露全貌!

四、V3会员

我的书库(wode5.com)建立以来,一直重视书籍质量,持续输出优质原版书籍,我们不做txt,pdf,对于网友自制图书我们也只收录排版特别精美、内容完整没有大量充斥广告和错别字的书籍。我们没有部分平台动辄宣称的数百万资源,因为为书友带来愉快的阅读体验是本站的首要追求目标。

国庆期间您还想看什么书?欢迎在本文后以评论方式推荐给我们

我来说两句

本文评论

共有 0 条评论
图书分类
我的书库手机端
帮助中心
会员登录 ×
新用户注册 ×